整個星期,只要是有空的時間,我幾乎都是待在家裡看螢之光。只要是有部長出現的畫面,我眼睛馬上化為愛心,盯著他不放,心裡默唸怎麼會有人穿襯衫這麼帥阿!J 看不下去,星期日一早就把我拉出門,到南寮去吹海風。

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去過南寮,再次踏上這裡,發現這裡除了熟悉的魚市場之外,多了好多新設立的景點。



新蓋的旅客服務中心,這裡的建築都是採藍白兩色,襯著著藍天白雲,還蠻漂亮的。新設立的自行車道,有不少人冒著豔陽在騎車。



這裡其實是廁所..



弧度



鐘門,不知道有何用途,蠻漂亮的就是。



海邊生命力旺盛的牽牛花


看得出新竹市長有意拼觀光,這裡到處都是新蓋的仿希臘式的建築,前方的港口更是放了許多腳踏船預備讓人乘坐,完全改變傳統魚港的樣貌。只是海邊到處都漂浮著垃圾,海水更是混濁的、灰色的。海風不斷的吹,偶而還是會傳來一些味道,蠻可惜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