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花蓮,很幸運的剛好遇上空軍花蓮基地為了慶祝空軍「八一四」勝利七十週年紀念開放參觀。我之前在花蓮時,常常聽到飛機轟隆隆的聲音,而戰鬥機本身倒是還沒機會近距離見上一面。
既然有這個機會,當然保握機會。


6/17一大早,吃完早餐後,爸爸就開車帶我們前往空軍基地。車子經過崗哨時,衛兵把我們攔下來檢查後車廂,確定沒問題之後才放行。老爸停好車之後,我們走到廣場,
這裡停了十幾架各式飛機,包括幻象二千與S│70C海鷗救護直升機和三五快砲、海軍航指部的S│2E反潛機、S│70C反潛直升機和空消直升機。
飛機附近聚集了許多人,大家都在狂拍照。除了飛機靜態展示之外,還有園遊會和三軍樂儀隊表演。





幻象2000






運輸機






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F16飛行特技表演,表演時間還沒到,跑道旁邊已經聚集了許多人。人手一台相機和大砲鏡頭,彷彿火力展示會。






V type,這是多機編隊飛行。






表演單機倒飛、側飛、翻滾、鑽升、短場落地,近距離的引擎聲非常有震撼力,飛行員高超的飛行技術,也讓人不經要豎起大拇指說讚!






這裡聚集了許多設影迷,每個人的裝備都非常齊全,除了必備的各種大砲鏡頭、遮陽用具之外,連矮梯子都出場了。




這兩天的花蓮,除了空軍基地開放之外,還有蒸汽火車開到花蓮,許多人都跑去拍蒸汽火車和太魯閣號一起的有趣畫面。這兩天的花蓮真的很熱鬧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