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香港之前,看各大美食評論都推薦一定要去吃煲仔飯,所以我們來到最有名的興記煲仔飯。



興記煲仔飯位於廟街,一排有三間店面,應該都是同一家,裡面的東西可以互通有無。到的時候已經有排隊人潮了,但因為座位很多,我們約排了10幾分鐘就有位置入座,但入座之後才是考驗的開始。首先是環境,人潮擁擠、座位狹小,我們坐在外面一直被來往的人卡來卡去。
再者,因為用餐的人太多,服務生來不及收拾桌面,有些髒亂。最後就是等太久了。從點好到上菜,快超過半小時,有些東西甚至還要我們提醒才送上桌。收錢收得很快,食物倒是上的很慢。



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煲仔飯,上桌時蓋住的。打開之後,澆上桌上的醬油。喜歡鍋巴的,不妨在多悶一下,鍋巴會很明顯。臘腸滑雞飯,米飯粒粒分明,臘味的味道都融入稻米飯裡,好吃。



排骨滑雞飯,這也不錯吃。



不知道為什麼,我這碗的鍋巴特別多,而J的卻沒什麼鍋巴,明明悶的時間都一樣長阿



炒蛤蠣,ㄟ...台灣的口味比較好吃。



炸蠔餅,就是炸蚵仔餅,油瀝的不夠乾,還讓我等了半小時。

總之,如果想吃煲飯我下次會找其他家,名氣比較低,也不會等那麼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