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這麼久,之前的蛋塔和豬扒堡早就消化光了,我們按照著地圖的指示,來到了議事亭前地。



這裡從開埠以來,一直都是澳門的市中心。黑白色的碎石子排成撥浪的形狀,兩排是顏色鮮豔的文物建築,充滿著濃濃的南歐風情。



民政總署,1784年建的,前身是市政府,現在為專門收藏外文古籍的圖書館。



義順牛奶公司就在民政總署對面,還蠻好找的。招牌熱的雙皮燉奶,奶味十足的燉奶,口感很像布丁。這個味道讓我想起小時候,沖泡克寧奶粉加糖的味道,還蠻香的。



紅豆雙皮燉奶,就燉奶上加上了紅豆。紅豆的甜味蓋過了奶味,味道還不錯。



吃完點心,我們走到附近的黃枝記吃晚餐。黃枝記的招牌是雲吞麵,當然要來上一碗。雲吞裡的蝦子又大又甜,相當好吃。



雲吞撈麵,乾拌麵上放了雲吞,味道也不錯。讓人驚豔的是隨麵附上的一碗高湯,蝦子味非常濃郁,很好喝。

吃完飯,我們慢慢散步回下車的地方,慢慢轉車回飯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