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七點多,我們在民宿吃完早餐之後,就開車往合歡山走。過了清境之後,隨著山路蜿蜒,地勢越來越高,一個半小時終於到達合歡山。一路上。我們的小白車很爭氣,時速至少都維持在30 以上,一掃上次時速只有10的陰影。



蜿蜒的山路





晴朗的好天氣、美麗的山景、新鮮的空氣、宜人的溫度,真的好舒服阿!




合歡山莊,停車場停滿了車子,大都是要來爬山的山友。




重新開放的松雪樓




石門山步道,說明他會被選為百岳的原因,除了高度在3000公尺以上,頂端還要有三角點。



美麗的箭竹林和小湖泊,不知道會不會有小鹿來喝水?






努力往上爬,假日來爬山的人還不少。眼前看到的高處都不是終點,不斷往上的階梯,走的我們氣喘吁吁,花了一個小時好不容易才到最高點。



山嵐一陣陣飄過來,帶來了遠方的空氣和豐沛的水氣。我們就在一陣陣的雲霧裡,驚嘆大自然造物的神奇。


終於拍到藍天


到處可見的小藍花,有人知道花名嗎?



沒多久,遠方的山頭又被雲霧籠罩,瞬息萬變的風景,讓人看不膩。




上山辛苦,下山就輕鬆多了。愉快的走下山之後,終於完成我們的第一座百岳經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