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和同事合購了旅遊套票,套票內容包含住宿和早晚餐還有下午茶。住宿地點可以選擇很多地方,例如溪頭、清境、墾丁、花東和金門。因為想避暑,所以我們選擇來清境使用。

民宿的位置位於清境農場下方的霧社區,可以俯看萬大水庫,視野相當好。民宿給我們的房間是靠近外圍馬路的小木屋,還有個小陽台白天可以看風景,晚上賞星星。

一走進房間感覺有些悶熱,找了半天卻找不到冷氣,只有一台小電扇。好在我平常在家吹電扇吹慣了,還能將就著用,加上外面的徐徐涼風,還蠻舒服的。
晚上,因為氣溫很低,所以還蠻好睡的。但是接近早上時,來往中橫的大貨車開始多了起來,卡車奮力爬坡的引擎聲把我們從睡夢中驚醒,吵的我們無法再度入睡,只好早早起床去看風景



從民宿房間看出去,美麗的萬大水庫。




很幸運的,看到美麗的虹與霓。




太陽下山了,該準備去吃晚餐了。






民宿的觀景台,旁邊是是小木屋的陽台,還蠻沒隱私的。




太陽出來了,霧氣逐漸散開,一切從沈睡中甦醒。

至於是哪家民宿,想知道的人在私底下問我好了。


隔天早上開車到合歡山,途中經過清境農場。沿途到處都是民宿,各式各樣的造型,新舊參差其間。讓人深深覺得,蓋這麼多房子,小小一個清境真的負荷的起嗎?隨著時間的過去,遊客紛紛開始活動,清境又開始一點都不清靜的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