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經過埔里時,我們就在埔里用餐。胡國雄古早麵是這裡一間很著名的麵店,每到中午時間就緊滿了人。我們到的時候裡面已經沒有空桌,只好坐在外面。



叫了一堆菜,有涼拌過貓、魯肉飯、肝連、乾麵、乾粄條和黃金蛋。




乾麵,果然是古早味,上面只放了一片肉片。有著濃郁的豬油香,味道還不錯。




乾粄條,個人覺得還不錯吃。




黃金蛋,其實就是酒蛋,冰冰涼涼的很好吃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,影響到我們的食慾,這裡的東西並沒有想像中好吃。不過,已經算不錯了。

吃完飯,我熱的只想找飲料喝,拿出之前查詢的小吃指南,直接開到第三市場裡找『炎術冬瓜茶』。這家冬瓜茶店位於巷弄裡,路有點小條,並不是很好找。不過這裡賣的飲料總類真是多,除了冬瓜茶之外,還有很多飲料。我點了一杯冬瓜茶和一杯金桔冬瓜茶,在等待的時候,店員又熱情的請我試喝了青木瓜飲料和芋頭地瓜奶,都是很奇怪的搭配,但是味道都還不錯。冬瓜茶非常好喝,清涼解渴,一大杯也才15元。我們在回程又特地來到了這家店,點了紅蘿蔔椰奶和冬瓜茶。這家飲料真的不錯,是夏天消暑的好伙伴。


胡國雄古早味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西門里仁愛路3號


炎術冬瓜茶
南投縣埔里鎮南盛街7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