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京都,當然也吃了許多點心。雖然這些都不是很有名,但味道都很不錯,令人懷念。

『烤布丁』



這是在京都車站B1買的點心,整個舖子只專賣烤布丁,看起來就很吸引人。



表層的焦糖是現烤的,裡面的布丁非常香濃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一下就吃完了。

『蘋果』



冬天是蘋果盛產的季節,我們在超市買了一顆比拳頭還大的青森蜜蘋果,也才日幣99元。後來在伏見桃山的大手筋商店街看到整籃賣的蘋果,又紅又大顆也才賣300元日幣,只可惜我們兩人吃不下那麼多蘋果,只好忍痛放棄。

『大阪燒』



這也是在商店街看到的,在冷冷的天氣裡,看起來非常誘人,我們各買了一盒。剛煎好的大阪燒非常燙,鮮甜的高麗菜配上稍鹹的醬蜘非常美味,我們縮在牆角,不一會就吃完了。

『章魚燒』



這是在京都車站的地下街吃到的,我記得這家店有來台灣開分店,只是我一直都沒去吃過。章魚燒的口感比在台灣吃到的軟,上面還放了馬鈴薯蛋沙拉,蠻特別的。

『冰淇淋』



這是在嵐山吃的抹茶冰淇淋,日本的冰淇淋真是好吃,隨便找一攤都會讓我們意猶未盡,去日本不吃冰淇淋就太可惜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