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到日本平價美食的代表,當然非牛丼連鎖店莫屬,包括:『吉野家』、『松屋』、『すき家』還有就是這次要介紹的『なか卯』。不僅好吃、便宜,還有他們很多都是24小時營業的,而且連鎖店遍及各地。

這次到日本遊玩,我們有好幾餐都是在『なか卯』解決的。『なか卯』和其他的系列店不同的地方是,除了常見丼類,他還有賣烏龍麵。



在店裡的販賣機裡,有各種不同丼類和烏龍麵可以選擇,也有兩者搭配在一起的組合餐,價錢甚至比單買便宜。買完票卷,將餐卷拿給服務人員,就可以等著享用大餐。



牛丼,嚴格說起來,なか卯並沒有比其他家好吃。但是這裡的多樣菜色,卻多了許多選擇。



豬排丼,浸在湯汁裡的豬排還是很酥脆,好吃。



親子丼,蛋很嫩,雞肉也不錯,好吃。



海鮮丼,這好像是冬天的新產品。新鮮的炸海鮮放在飯上一起吃,這也好吃。



烏龍麵,溫順的湯頭,加上Q勁十足的烏龍麵,雖然配料簡單,但是非常好吃。



麻婆烏龍麵,烏龍麵上澆上濃稠的麻婆配料。雖然叫麻婆,但是味道不會辣,有點像紹子麵,也不錯吃。

『なか卯』賣的東西,真是便宜又好吃,尤其是烏龍麵真的讓人念念不忘,是旅人出門在外的最佳伙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