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直接開上渡輪,我們要橫渡波登湖。波登湖位於德瑞奧交界,是個很漂亮的湖。我們從瑞士這邊上船,要到德國去。






梅爾斯堡,從波登湖過來之後的城鎮。梅爾斯堡非常小,走完一圈不用1小時。城鎮裡有許多舊城牆,還蠻有特色的。看到城門,就會想到一首兒歌『城門城門雞蛋糕...』,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在描述這種城門。






梅爾斯堡這裡也是避暑聖地,所以在冬天遊客非常少,也有不少商店是休息的。不過這種小城鎮,總是可以在他的小角落,看到屬於他們自己的特色。






到了下午之後,開始起大霧了,幾乎伸手不見五指。開在公路上,只能勉強看到1公尺內的東西,看不到前面的車子,真的非常危險。因為明天要上天鵝堡,所以我們今晚在符森這裡過一晚。







夜晚的符森,晚上七點多走出旅館,想找家商店買食物吃,卻發現所有的店幾乎都已經關門了,只剩櫥窗的燈光還亮著。




2006.12.27 天氣:晴


第二天早上起床時,由於氣溫很低,昨晚的霧氣都已經變成霜了。一片銀白色的世界,非常美麗。





清晨的街道,最早開門的永遠是麵包店。這裡的房子每棟顏色都不一樣,無論妳從那個角度去照,都可以照到不同顏色的排列。






美麗的城堡,而且這些建築是還有人在住的,早晨可以看到煙囪裡飄出白煙。






我的秘密花園,這裡是在城堡下方的一個小山谷裡。因為好奇,所以我從城牆後方走出去,無意間就看到這幅像畫的風景。被他所吸引的我們,繞著山谷走到最底端,慢慢的走進畫裡。







戀人樹






我分不出來,我是在畫裡,還是畫在我眼前。鏡子般的湖水、四周結冰的銀白世界、童話故事的彩色屋,還有遠方的山巒,這一切交織成這如夢似幻的風景。






我悄悄的來,又悄悄的走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




寧靜的早晨,孤獨的長椅。






再會了,美麗的符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