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時速非常快,外面的景色飛速的從眼前過去。在沿途上,可以看到綠色的草原、像模型玩具的房子和秀麗的湖光山色。2個小時候,終於到終點站-Interlaken ost。





茵特拉根(Interlaken)位於瑞士杜恩湖和布里恩茲湖間。夏天這裡是有錢人的避暑地,冬天這裡就搖身變為滑雪勝地。來這裡的人,幾乎都是為了上少女峰而做準備。






INTERLAKEHOTEL,這是我們今晚住的旅館,看起來像一件大禮物。






到茵特拉根時已經是四點,沒多久天就黑了,也因為是聖誕夜,商店街幾乎都關門了,只剩少數幾家精品店門還開著。






這幾天看下來,這裡的商店,即使店關了,櫥窗一定也還是亮的。看著櫥窗裡那些精品,雖然聽說比台灣便宜,但是這個價錢我還是買不下去。






聖誕夜,中央公園旁有團體在發放聖誕愛心。只要妳經過那裡,他們會送妳一根點亮的白蠟燭,旁邊還有免費現煮的燒紅酒可以喝。最可愛的是,還有牽驢子的聖誕老公公在那裡和妳寒暄。那是一種非常溫馨的感覺,不管認不認識,
見面的人都會互道一聲"Merry X'mas!"。廣場上不斷燃燒的爐子,和到處閃爍的蠟燭光芒,交會成一張溫柔的圖片。






晚上吃飯時,順便欣賞瑞士山之頌的晚餐秀表演。表演內容有當地傳統民謠,還有用隨手可得的東西敲打出樂曲。嘹亮的歌聲配合著不同的樂器,真的非常棒。






雖然是聖誕夜,雖然只有少少一團人,表演者還是非常努力的表演完1.5小時,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敬業精神。



吃完飯,踏著溫柔夜色,在寒風中,我們慢慢的散步走回旅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