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/11/24 天氣:晴
八天的旅行,終於來到了這最後一天。早上吃完早餐,就先辦理退房手續,然後把行李寄在櫃臺之後,我們就出去玩了。這一天由於行程都安排在市區,所以買了巴士一日卷,這樣搭市巴士在哪隨意上下車都不成問題了。




我們在南禪寺、永觀堂站這一站下車,從這裡出發往前走一小段路就是永觀堂。沿途都是咖啡店、商店,但時間很早,都尚未開門。門口種了許多秋天的植栽,菊花、茶花和不知名的花卉,我很喜歡這種秋天的感覺。




永觀堂尚未開放,只有一個老先生在外面掃地,我們只能從外面看園裡的紅葉。不過,我們光是看外面的紅葉,已經覺得非常驚人了。如果是進到裡面去賞紅葉,一定非常壯觀。永觀堂旁邊有個永觀堂幼稚園,就鄰近著永觀堂,讀這裡的小朋友應該很幸福吧!




外面的楓紅如火,非常豔麗。




另一種紅葉,不同的亮紅,一樣的美麗。




接著繼續往南禪寺走,在南禪寺三門旁邊有一棵整棵通紅的樹,在陽光照射之下,閃著動人的光彩。




風景美如畫,不同季節來,有不同感受。




落葉,這樣的秋,是熱鬧又帶著些蕭瑟的。




水路閣





在日本看到的老人家都是很有活力的,帶台相機背個腳架就能到處趴趴走,看的我們這些年輕人自嘆不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