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中午我們的計畫是到我朝思暮想很久的傳七去用餐。傳七的位置在北野白梅町站斜對面,一走出電鐵站就可以看到。本來前幾天我們也有計畫要來這裡用餐,沒想到被事情耽誤,比預計時間遲了幾分鐘才到店門口,就只能眼睜睜的看他打烊了。
所以我們這一天,特地千里迢迢的,從嵐山轉車過來吃。J說,我只有為了吃才會這麼努力。




我們到的時候只剩吧台有位置,只好認命坐上去。中午店裡有供應套餐,晚上則是單點。入座之後,服務生馬上奉上一杯熱茶和菜單,讓我們可以好好考慮要吃什麼。在這裡可以看到師傅切生魚片和料理食物的模樣,如果日文夠好,不妨請主廚幫你推薦今日特選,可以吃到比較不一樣的東西。
像我們這種語言不通的,只好乖乖的看圖點菜。




我點的是握壽司套餐,裡面有11個握壽司和捲壽司。裡面每一個都很好吃,尤其是鮪魚壽司,魚肉幾乎入口即化,好好吃喔!鰻魚握壽司也是讓人驚豔,美味的讓人說不出話來,真的好讚!




J 的海鮮丼,一端上來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飯上面擺了甜蝦、鮪魚、甘貝、花枝、鰻魚、明太子、海苔和滿滿的鮭魚卵。味道也是非常好,材料很新鮮,魚肉入口即化,鮭魚卵的鮮甜刺激著味壘整個鮮明了起來。好好吃!




再來一張特寫,真的超好吃的生魚片,真想再來一盤。最重要的是價錢不貴,平均一個人不到一千日幣,無怪這麼多人推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