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說這趟旅途中,我覺得最漂亮的地方,那一定非八瀨莫屬。八瀨不是我們的目的地,只是一個轉車停留的地方,但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美麗。

從大原搭巴士回京都的路上,車子到八瀨時,因為窗外的風景太美麗了,我們毫不猶豫的就按下了下車鈴,在這個小站停留。



八瀨站是叡山電鐵的終點站,出站之後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達八瀨纜車站。從大原一路過來,到處都是陰雨綿綿,這裡卻很神奇的是晴天。



整片山頭被紅葉、黃葉和綠葉裝飾的色彩繽紛,讓人目不暇給,捨不得錯過任何一個風景。



『紅葉黃花秋意晚,千里念行客。看飛雲過盡,歸鴻無信,何處寄書得。』



真的太美了,本來只預計待半小時,馬上延長為1小時。



我們在這裡搭叡山電鐵回京都,因為使用Kansai Thru Pass,巴士和電鐵的費用都包括在這裡面,不用再多付錢,非常方便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