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1 天氣:晴 氣溫:5-13 oC




這天是移動日。一大早我們就先到旅館櫃臺check out,然後把大件行李拖到京都車站的地下一樓寄物櫃寄放,然後各自背著一個小背包離開。如果你像我一樣需要找地方讓行李過夜,車站會是很好的選擇。一樓也有置物櫃,但是限當天取回。而地下一樓的置物櫃則不限時間,反正你超過時間就在多投一次錢。
除了置物櫃,地下一樓還有行李間和行李宅即便,可以幫你直接移動行李到下一間旅館,非常方便。






離開京都火車站,我們先走到距離5分鐘路程的東本願寺。這裡種滿了美麗的銀杏,在秋天的時候,是著名景點。






金黃色的銀杏葉在藍空下閃爍,強烈的顏色對比,吸引每個路人的目光。






東本願寺目前本堂正在維修,只有開放旁邊的較小的殿堂。我們去的這段時間,東本願寺正在舉辦報恩講,裡面人來人往的,非常熱鬧。



>



可以隱約看到旁邊被包裹起來的本堂,施工標誌上說明要施工到2011年,這時就很慶幸自己在2004年已經看過完整的東本願寺,不然就遺憾了。






在前面遇到一隻黑貓,慵懶的趴在院子裡曬太陽,叫他也不理人。






旁邊就是京都主幹道烏丸通,但是透過銀杏林看過去,就不覺得煩悶了。






再來一張銀杏,真的超級漂亮的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