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火車站應該是全京都最便利的地方,這裡不但是交通樞紐,也是生活非常便利的地方。車站下面有Porta,這裡有美食街、服飾街,還有各式各樣的精品。我在這裡看到一直很想吃的『卵與私』蛋包飯專賣店,就在B1美食街入口處。



下午時分,店裡的座位大約半滿,大都為女性顧客來用餐。我們一入座,服務生馬上送上冰水和菜單。服務生點完菜之後,等了許久才上菜。




白醬蘑菇蛋包飯,嫩嫩的蛋包上澆上濃郁的白醬,每一口都是奶香,配上清香的蘑菇一起吃,真是好吃到不行。



牛肉紅酒醬汁蛋包飯,上面澆上的是香醇的牛肉醬汁,裡面還有牛肉肉塊,這道也很好吃。

吃完飯,我們就在地下街裡散步,順便幫助消化。




日本的餐廳大部分門口都放有食物模型,你可以根據食物模型來決定你想吃什麼。




冰淇淋!可惜也是模型!




多到屬不清的模型,有人還特地去日本收集了一堆食物模型回台灣收藏。




京都車站一樓,剛好看到有學生在表演茶道。沒看到表演,只來得及照和服。




夕陽,古都的夕陽特別有味道,也特別漂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