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現在網路發達所賜,查詢美食的資訊已經不受國界所限制。我在找京都美食時,除了茶寮都路里,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這家名代豬排。
又進一步得知這家豬排店在京都站也有分店,那當然要來這裡吃一頓嘍!



名代豬排位於京都伊勢丹百貨的11樓,從京都車站中庭的守扶梯坐上去,一直坐到最高層。然後推開左手邊建築的側門走進去,就可以看到。
我們到的時候,正是晚餐時間,隊伍排的很長。我們研究了門口餐點的模型之後,也決定加入了排隊隊伍。在排隊的時候,服務生會先過來跟你確認要點的餐點,以確保你入座之後可以馬上吃到熱騰騰的食物。
大約等了半小時,終於輪到我們入座了。





名代的日文意思應該是名物,KATSUKURA才是他們的店名。上菜前要先磨芝麻。這個我在台灣已經玩過了,難不倒我。磨完芝麻之後,加入豬排醬汁,用來當沾醬。





沒多久,終於上菜了。我點的是豬排和炸蝦組合餐,裡面有一整隻的炸蝦和一塊中等的豬排。下面的高麗菜是無限量供應,旁邊還有和風沙拉醬可以讓你拌著吃。
金黃色的炸蝦非常大隻,光是看就很滿意。蝦子外層的那層外皮非常酥脆,沾著塔塔醬吃很對味。






J點的是炸豬排,豬排外皮炸的酥脆,金黃色的麵皮,一咬就整個酥掉。裡面的肉非常柔軟,鮮嫩多汁,火侯掌控的很好。
這裡的炸物吃起來非常新鮮,沒有一絲油耗味,可見他們對油品品質控管很好。真的很好吃,讚!





這裡的白飯也是無限量供應,吃完直接向服務生要就可以。日本的白飯大部分都煮的粒粒分明,口感香Q又不會過軟,很好吃喔!
光這塊豬排,我們就配了好幾碗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