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7 晴 05:30


我們這天乘坐的飛機是西北航空NW70的班機,早上8:30起飛。因此,我們在6點半左右到達機場。一大早的機場已經是人來人往,辦理完報到手續之後,除了辦保險之外,我們也沒多停留,就直接入關了。





候機室有提供無限網路和免費的電腦,我在這裡瀏覽清晨打的文章。






這是第二次搭西北航空,感覺還不錯,只可惜飛機餐差了點。不過,他的時間和價位卻是飛大阪的幾家航空公司中最好的。



在飛行2小時之後,很快就到達了關西機場。我們通關之後,很快速的就找到綠色窗口,並且換好JR一日卷,然後就到月台去等車。
沒想到,我們預計搭乘的HARUKA居然誤點了10幾分鐘,等了許久之後,才順利坐上車。





京都車站,因為這天是星期六,所以車站人潮擁擠。不過,過了幾天我才知道,和接下來大連假的人潮比起來,這樣的情形算少了。






耀眼的藍天,看到京都塔我突然有種『阿!我回來京都了!』的心情。我們前四晚住的飯店是APA<京都站崛川通>,這家旅館的地理位置很好。出了京都車站左轉,看到郵局之後,直走一段路就到了。






走著走著,J突然發現新大陸。以前的近鐵百貨拆掉了,在原來的位置居然開了一家Bic Camera。天阿!在距離旅館不到5分鐘的地方,居然有這麼一家店,連避都避不開。





離開Bic Camera,再往前走兩分鐘可以看到一家腳踏車出租店,如果想鐵馬遊京都,這應該是不錯的選擇。






APA<京都站崛川通>,旅館還蠻新的,大廳有許多旅遊資料。走進房間有些傻眼,房間非常小。我訂的房間是semi-double的房型,但沒想到居然這麼迷你。連行李箱都沒地方擺,幾乎是腳一伸直就會伸到外面去。浴室也很小,只能勉強的旋身。
不過小歸小,該有的還是一應俱全。






不過這家旅館有個非常吸引人的賣點,就是他頂樓有個大浴場,只要是住戶都可以免費使用。裡面不但有大浴池、戶外池還有三溫暖,非常舒服。我們住這裡的四天,每天都到這裡泡澡,抒解因走太多路而導致的腳部酸痛,真的很讚!
光是這個浴場,就可以彌補房間太小的遺憾。
(圖片取自APA首頁)



APA京都站崛川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op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